APP知识|微信定位怎么发,美团定位怎么发送到微信


微信怎么发我的位置 微信上如果想要发定位给对方的话 , 我们首先都要进入到对方的聊天界面 , 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加号 , 选择位置 , 选择位置信息 , 然后发送就可以了 。
微信发位置怎么发 首先打开手机的定位功能 , 然后打开微信好友聊天界面点击加号 , 然后点击位置选择发送位置 , 就可以把你当前的定位发送给别人了 。
微信发定位怎么发 1、打开我们的手机设置 , 点击“定位服务” , 让手机定位自己所处的位置 。
2、登录我们的微信号 , 在通讯录或者聊天记录中找到要发送地理信息的朋友 。 点击打开 。
3、在好友的界面 , 点击“发信息” 。
4、在聊天界面点击“位置”选项 。
5、点击“发送位置”或者“共享实时位置” 。
6、在弹出的位置界面 , 我们可以在下面的选项内选择更为精确的位置信息 , 确定后 , 点击右上角的“发送” 。
微信里怎么给对方发位置 具体操作 , 如下:
1 , 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微信 , 并点击进入 。
2 , 点击微信后 , 进入找到你需要发送位置信息的联系人 。
3 , 点击过后就进入了跟该联系人的对话页面 , 在输入栏的右侧找到“+”并点击 , 在里面找到位置的选项 。
4 , 在里面找到位置的选项后 , 点击里面的发送位置 。
5 , 点击发送位置过后 , 就进入到了所在的地理位置信息页面 , 这时在位置页面找到一个搜索的图标并点击 。
6 , 然后在弹出的搜索栏中 , 搜索需要定位的地方 , 并选择该地址 。
7 , 最后就可以在跟选择的联系人的对话框中 , 看到成功发送的虚拟的位置信息了 。
微信怎么发定位给别人 打开微信 , 进入要发送的人(群)的聊天页面 , 点击右下角输入框后面的“+”符号(我以个人聊天页面为例 , 在群的聊天页面也可以)

然后点击“位置”
【APP知识|微信定位怎么发,美团定位怎么发送到微信】
点击“发送位置”

然后选择你要发送的位置 , 也可以自己手动在“搜索地点”输入 。 想发送的位置信息

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, 望采纳 , 谢谢 。

微信上怎样发定位给朋友 打开微信 , 找到要共享你的位置的好友的点发消息 , 点击输入框后面的? , 在新界面选择位置 , 点发送位置是将你的位置发送给好友 , 点共享实时位置是好友现在的位置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