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次出现背叛的感情里,往往容易存在的三个问题

【带你走出背叛的痛苦这个专栏 , 会是一个依从心理学 , 又能够被读懂和实际使用的帮助手册 , 带你走过背叛带来的荆棘 , 疗愈自我 , 重遇全新的生活 。 】
背叛对于婚姻里的另外一个人来说 , 无疑是很大的一份伤害 , 然而有些时候背叛带给这个人的痛苦 , 并不止于此 , 有些经历过背叛感情的婚姻 , 还可能再一次遇到背叛 。
多次背叛 , 是承受背叛的那个人最无奈的 , 一次的原谅成为下一次不愿放手的不甘 , 总以为再原谅一次或许他就会回归了 , 可是内心承受的痛苦却一直没有减少 。
在无法可解的背叛面前 ,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, 伴侣的话还能信 , 婚姻还有可能幸福 , 自己的生活还会好起来吗?
多次出现背叛的感情里,往往容易存在的三个问题
如果在背叛面前 , 一心只去想着让对方做出改变来给上面的问题求得一个答案的话 , 可能这些问题就会真的变得无法解答 。
面对多次的背叛 , 你需要知道找到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 , 要比盲目的痛苦 , 无奈的抱怨对方的不忠有帮助的多 。
(一)在多次被背叛面前 , 如何让自己平静下来?
【多次出现背叛的感情里,往往容易存在的三个问题】在心理学上 , 我们每个个体的身心会有因为环境的不同有两种状态:响应模式和应激模式 。
在感觉自己身心平静的时候 , 我们处在响应模式状态下 , 这个时候的内心是满足和平和的 , 看问题也就是理智和平静的 。
在身心觉得不被满足 , 或者认为环境让自己觉得不安时 , 身心会启动应激模式 , 此时身体会进入备战状态 , 会感受到受伤 , 受挫 , 看问题也会十分的冲动和不够理智 。
说这个理论可以帮助了解自己 , 知道在不同的状态下 , 我们对同一问题的反应是不同的 , 所以面对多次背叛 , 你可能要有意识的告诉自己 , 平静下来 , 让你的状态从应激模式回归到响应模式 , 你才能更好的应对 。
多次出现背叛的感情里,往往容易存在的三个问题
那要如何让自己平静下来呢?你可以尝试自我暗示和自我交谈的方式 。
暗示自己:你是有能力和方式面对多次背叛的 , 只要你冷静下来好好的去想一想怎么应对 , 你就可以带自己走进安全又如愿的生活状态 。
自我交谈:你可以和自己说 , 你要知道只有冷静下来 , 再去应对多次出现的背叛 , 才会对自己有帮助 , 虽然感受很痛苦 , 自己不情愿去平静下来 , 但是平静是对自己有利的 。
之前的专栏文章中我们说过 , 面对背叛 , 其实不是和背叛者的较量 , 而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 , 通过几次的暗示和练习 , 你能够让自己平静下来 , 你就胜了第一步 。
(二)应对多次背叛 , 你要懂得在平静的状态下去探索根源 , 你们之间到底存在哪些问题?
面对多次的背叛 , 原不原谅其实并不重要 , 因为此时你盲目的选择了原谅 , 可能等来的就是再一次的背叛 , 你放弃婚姻可能心里还会有不甘 。
去探索为什么你们的感情会经历多次的背叛 , 也就是帮助你找到你们的感情还有多少值得被原谅的价值 , 也是在帮助你寻找如果选择原谅 , 可以如何的去进行正确的修复 。
这篇专栏 , 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, 多次出现背叛的感情里 , 往往容易存在的三个问题:
多次出现背叛的感情里,往往容易存在的三个问题
第一:背叛的成本太低 , 他没有约束自己的意识 。
既然是多次背叛 , 就肯定证明前几次的原谅不被他重视 , 他不觉得你的原谅有多么的不容易 , 他就不会认为背叛你是一件会让他有多少损失的事 。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