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干是什么东西做的

【鸡蛋干是什么东西做的】
鸡蛋干就是用鸡蛋和卤水制作而成的食物 , 只是外形看上去像豆干 , 但还是属于鸡蛋 。将蛋白蒸熟凝固以后再加入卤水 , 继续蒸15分钟就变成鸡蛋干了 。鸡蛋干口感非常的嫩滑 , 吃火锅的时候比较常见 , 还能用来烹炒食用 。
鸡蛋干是什么东西做的现在市面上有一种叫做鸡蛋干的食物 , 从外形和口感上看有点像豆腐 , 但其实鸡蛋干就是将鸡蛋制作成豆腐的形状 , 将传统的鸡蛋浓缩后加工制作而成的 , 而在制作工程中 , 还能添加一些其它食物 , 所以味道比鸡蛋要更丰富一些 。
鸡蛋干最早流行于餐饮渠道 , 在吃火锅的时候是很常见的 。新鲜的鸡蛋干口感嫩滑 , 在火锅中煮2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 。市面上的鸡蛋干一般分为两种 , 一种是下火锅或者烹饪食用的鸡蛋干 , 还有一种就是当作零食直接食用的鸡蛋干 。
鸡蛋干也是可以自己在家制作的 , 先将鸡蛋蛋白和蛋黄分离 , 只取蛋白部分 , 然后将蛋白倒入玻璃容器中 , 放在蒸锅中 , 用大火蒸10分钟左右 , 等到蛋白凝固以后加入用来卤菜的卤水 , 再用小火慢炖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。

    推荐阅读